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审会

作者:SYS时间:2020-12-0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及管理工作成效,切实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2020121日下午,淮阴师院召开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教务部、科研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校内专家组成。

图为淮师召开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审会

根据各二级单位提交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自评报告与支持材料,专家组严格对照综合评价表中的考核指标逐项查阅资料、核实数据,从使用机时、科研成果、服务收入、功能利用、人员培训、常规管理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与考核,并评审出9个使用效益等第为优秀机组。

专家组还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使用、绩效管理与综合评价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14-2019 版权所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邮箱:hysysbc@126.com 电话:0517-83525197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