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SBC时间:2019-09-11点击数:

910日上午,淮阴师院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专题会议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仁和主持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研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专题会议

李仁和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安全问题无小事,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必须时刻保持警醒;第二,深化整改落实,不仅科研实验室需要整改落实,其它教学实验室等也要同步整改落实;第三,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管理环节,规范操作流程,明确各级责任;第四,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可以整改的要立整立改的;因客观条件限制不能立即整改的需制定整改方案、完善预案,明确完成整改时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根据省教育厅2019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问题整改通知书,结合检查现场反馈意见,介绍了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整改方案和任务分工等。

最后,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Copyright©2014-2019 版权所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邮箱:hysysbc@126.com 电话:0517-83525197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