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2020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作者:SBC时间:2019-12-25点击数:

12月23-24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由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9人组成专家组对2020年拟建项目进行了论证。副校长施军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仁和主持。

图为2020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理工组现场。

图为2020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文科与艺体组现场。

论证会分理工组、文科与艺体组两场举行,涉及14个二级学院的35个实验室建设项目。各学院分管院长对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先进性及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汇报。通过提问与讨论,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实验室建设项目方案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得到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论证汇报准备充分。论证会后,各学院将根据专家组论证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方案,努力使实验室建设工作规划科学、目标明确,切实满足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需要。

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相关教师、实验室与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Copyright©2014-2019 版权所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邮箱:hysysbc@126.com 电话:0517-83525197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