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SBC时间:2020-06-10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学校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树宇主持。

图为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研讨了《淮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通报了2020年校内实验室建设的立项和具体实施情况,并对2019年各单位提出拟报废设备的鉴定情况进行了评议和表决。

会议强调,实验室建设要坚持统筹规划,校内资源共享,避免重复投入与建设;要充分发挥现有人力资源,加强教学仪器设备的自制开发工作;要重视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建设,促进实验实训教学改革创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收集汇总各方意见,继续完善《淮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文件内容,推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各项工作。

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4-2019 版权所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邮箱:hysysbc@126.com 电话:0517-83525197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