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论证交流会

作者:SYS时间:2020-11-23点击数:

1121日下午,淮阴师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文科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论证交流会。教务部周平部长、黄贤立副部长,校长办公室邹修明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赵树宇处长,生科院王新风教授应邀出席论证交流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于海春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论证交流会

会上,项目建设负责人分别就“为中华之崛起——青少年周恩来的求学之路”、“基于VR技术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实训”的建设方案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表示,在传统人文学科发展面临诸多新问题的今天,充分利用新技术革命带来的红利,加强人文学科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是十分有必要的。并对计划建设的两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从选题视角、课程思政、细节设置、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与建设项目相关的专业老师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4-2019 版权所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邮箱:hysysbc@126.com 电话:0517-83525197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