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淮阴师院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SYS时间:2020-09-30点击数: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930上午,副校长李仁和带领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图为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前期各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对相关学院上报的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发现,对于前期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隐患,大部分单位已进行整改,多数实验室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科研单位仍存在危化品存放不规范、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不完整、强电使用不规范、实验室工作日志记录不全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隐患给予现场指导,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要求,并限期整改。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预防。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持续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2014-2019 版权所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邮箱:hysysbc@126.com 电话:0517-83525197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