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设备处开展实验室管理及安全月检工作

作者:SYS时间:2021-03-1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掌握学校的实验室管理和使用状况,强化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3月1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联合教务部、保卫处等部门对相关学院的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图为实验室管理及安全月检现场

检查小组先后到化工学院、计科院、物电学院、传媒学院、城环学院、教科院等学院了解各学院的实验室基本情况,特别对即将开展的线下实验教学的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室使用管理、水电与设施安全管理等情况。

实验室管理及安全月检工作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21年的重点工作,对加强学校实验室管理,优化资源配置,保障学校健康运行和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牢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扎实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


Copyright©2014-2019 版权所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邮箱:hysysbc@126.com 电话:0517-83525197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